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工会举办“健身月”活动火热开启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1日晚630,校工会举办的“健身月”活动在教工之家火热开启。来自全校各个分工会的80余名学员早早来到指定运动场所,随着音乐声起,跟着专业教练的指令节拍,一个个生龙活虎,挥汗如雨……学员们纷纷表示,校工会此时举办这项活动,犹如“及时雨”,在专业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梅雨季节运动即健身更健心。

工会主席余树全表示,经历了疫情,广大教职工健身愿望空前高涨,我们策划此次健身月活动,是希望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防御疾病的能力,养成良好锻炼习惯。

健身月活动为校工会精心策划。此次共开设了“理疗瑜伽、减脂塑型、跑步器械(分A\B两个班)”共四个班次,由临安维久设计了适合教师特点的健身课程并聘请他们专业教练进行指导。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