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组织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工会改革的意见》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4日下午,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工会改革的意见》文件。会议由工会主席余树全主持,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20余人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郭爱枝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会63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党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工会改革的意见》(浙总工发〔202024号)文件,她详细解读了《意见》的总体要求和落实党委的领导责任等17项主要任务。希望各分工会以建设“五力”工会为目标,构建和完善“六大工作体系”,加强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结合文件要求,各分工会就工作思路、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教职工需求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工会改革的基本原则,即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主责主业、坚持创新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余树全重点部署了2020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合理安排暑期工作和休息,积极参加省内疗休养活动,助推省内消费市场复苏和促进经济发展。要求各分工会做好活动安全教育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疗休养活动各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2020年浙江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候选人的评审,还布置了校“育人奖”、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选树网上投票等事宜。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