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9至30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校领导沈希、冯尚申、沈月琴、胡祖吉、吴家胜、徐爱俊、包松永、缪鲁加、倪建均、宋厚辉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开闭幕式分别由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花束方队、各单位运动员方阵等依次入场。各方阵步伐矫健、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呈现了精心设计的环节,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风采。参与广播体操比赛的师生们,用干脆整齐的动作,优美灵动的姿态,书写浙农林人最美的模样。

升旗仪式后,校长沈希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准备本届比赛的全体组委会成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老师们、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沈希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涌,让全人类高度关注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目标,开展一系列体育教学和锻炼举措,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在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亮眼成绩。

沈希希望,全体师生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 “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充分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迎接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经过两天角逐,国教学院、工程学院、农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文法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工程学院、农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集团、环资学院、林生院代表队等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3 名,优秀运动员14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共有15支代表队1903名运动员参加32个项目的比赛,教工组共有17支代表1067名运动员参13个项目的比赛。

 

(新闻中心 )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