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杭州医学院娄小娥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小娥带领工会干部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校工会全体成员、农学院书记汪和生、理学院书记洪昀、园林学院工会副主席曹嵘参加交流。

校工会主席余树全代会学校对娄小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工会能够经常学习交流。

                                             

 

余树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工会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民主管理”与“服务职工”两大重点,以及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加强思想引领、典型示范、以人为本、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会的分工会也介绍了各自的特色文化建设,如农学院分工会的“六大体系工作 ”、理学院分工会的“理享家”、园林学院分工会的“化境”书画班等。娄小娥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赞许,尤其是分工会工作有声有色,既有传承更有创新,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

 

座谈会后余树全还陪同娄小娥一行参观了农作园。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