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热热闹闹发放春节慰问品

作者:徐炜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13日一大早,2021年元旦、新春教职工慰问品就开始发放,商家车队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有序行进。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商家提前做好发放物资的消杀工作,并严格审核配送人员信息。

在校院两级工会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慰问品陆续分发到职工手中。登记、清点、搬运,发放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点赞说“年货”品质好、种类多,既有五常的大米、阿克苏的苹果、丽水的桔柚、下姜村的山茶油、临安的土鸡蛋,还有“以购代捐”的扶贫物质红枣核桃。

近年来,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福祉,连年提高慰问品标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把党委行政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教职工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