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教工参加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潘俊杰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9-12日,2020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355.jpg

我校受邀派14人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通过与各高校队员球技切磋,不断挑战自我、挑战对手,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并被赛事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我校副校长吴家胜教授与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章成斌首次合作参赛,在校长杯双打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359.jpg

本次比赛高手众多,气氛热烈,全省高校共32支代表队534名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团体赛,31所高校34名校领导参加了双打比赛,是历届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本次比赛,在校工会精心组织下,我校代表队展现了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潘俊杰)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