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朗读,让生活更美好——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五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妇联 沈晶晶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38日,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38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图书馆分工会、妇联协办的朗读活动在图书馆党员之家顺利举行。



窗外绵绵春雨,包林帆老师为这次朗读活动带来了诗歌《雨说》。首先,包老师与在座的女老师们交流了这首诗歌的写作背景、个人感悟等。然后,从诗歌的内容入手,边读边理解诗歌内容,同时结合了人际交往、情感管理等知识。同时,包老师还从朗读时的个人站姿、眼神、手位等各方面对在座的女老师进行了培训指导。最后,大家在包老师的现场指导下,饱含深情地一起朗读了诗歌《雨说》。

参与这次活动的女老师们纷纷表示:朗读,不仅能够收获知识,也让人更加自信,能够展示自己美好的形象,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