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巧手插花庆三八妇女节——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六

作者:园林学院分工会 曹嵘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校工会诚邀《插花艺术理论与创作》主讲老师宁惠娟作了一场生动的插花培训课,学校2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在学四312室进行。活动中,宁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容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优美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春意盎然、满屋飘香。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了最美的瞬间。



活动结束之际,宁老师表示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希望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能够帮助女教职工陶冶审美情趣,提高生活品位,同时提升生活幸福感。大家也借作品向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礼,表达各自的祝福。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