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成功举办第七届“钟声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校羽协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421-23日,第七届“钟声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本次赛事由我校工会主办,体军部、教工羽协协办,各学院(部门)20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混合团体赛共分为男单、女双、男双、女单、混双五个项目,各项目依次进行,充分考验了比赛双方的对战谋略和智慧。比赛现场异常火爆,过程跌宕起伏,高水平对战接连不断,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名次:图书馆、农学院、文法学院分获冠亚季军,四至八名的队伍为环资学院、园林学院、机关、信息学院、后勤集团。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越来越重视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各类有益于我校教职工的身心项目,为增强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