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工及校友网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55日,第一届教工及校友网球联谊赛在学校网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军部、教工网协协办,全校20余位教职工及校友参加了本次赛事,本次比赛得到了浙江路尔达运动袜业的大力支持。

特邀临安区委常委陈立群和校工会主席余树全为本次比赛开球,体军部主任冯祎中宣布开始。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回合接连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许小锋/朱善财获得冠军,童卓伟/俞伟鹏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提升了教工网球运动的兴趣,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同时对加强校友联系,增进区校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