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我校在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羽毛球联谊赛中获好成绩

作者:潘俊杰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13-17日,第十届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9所农林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03515e7acf0867c3f7cce908f7e8d78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在副校长吴家胜的率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合理布阵、出色发挥,最终荣获第七名。华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分获前三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代表队分获第五至第八名。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全国农林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运动员中不乏有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和群众赛事的佼佼者。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用精湛的技术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参赛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1518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