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18日下午,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树全主持,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20余人参加。

会议简要总结了工会近期工作,重点部署和研讨了下一阶段工会工作。余树全要求各分工会多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协助各学院做好学校“青教赛”的相关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健康体检是关心了解教职工健康状况的重要途径,今年新的教职工体检办法实施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各分工会要做好协助、解释,把好事做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活动,各分工会也要积极会同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好实施好,充分展示全校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也要提前筹划,让广大教职工休养生息、放松自我,让疗休养成为各单位加强情感沟通交流的重要的集体活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文化金品牌申报、端午节慰问、分工会及二级妇联的调整等工作。

最后,余树全强调,目前因学校机构调整,人员变动比较大,各分工会要协助各二级党组织做好思想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