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1日,学校在东湖校区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校党委班子成员沈满洪、沈希、冯尚申、施美红、沈月琴、胡祖吉、吴家胜、包松永、缪鲁加、倪建均、宋厚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活动。

合唱比赛中,19支参赛队伍以及离退休教师,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登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映山红》《红旗飘飘》《歌唱祖国》《阳光路上》《中国一定强》等一曲曲主题鲜明的红色经典歌曲,结合舞蹈、朗诵、领唱等表演形式,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断奋斗的艰辛历程,唱出了广大师生党员一心向党奋力前行的满腔热情,唱出了全校各条战线凝心聚力奋进“双一流”的勇气和担当。各支代表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集贤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暨阳学院,经管学院等2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继教学院,园林学院,艺术学院等3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大会在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了落下帷幕。

合唱比赛前,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刚刚从北京回校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坚钦教授,介绍了赴京受到中共中央表彰的有关情况并发表感言。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