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只为遇见你 相约千岛湖——校工会再次成功组织单身青年教工交友联谊活动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712-15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只为遇见你,相约千岛湖”2021年暑期单身青年教工交友联谊活动在美丽的千岛湖开展。28名来自我校本部、暨阳学院及浙江科技学院的青年教工参加。校工会负责人全程参与。

四天的活动安排丰富有趣,设置了水上皮划艇、环岛骑行、湖中泛舟、自助烧烤等多个团建项目。参加联谊的青年教工以自我介绍等方式,开始彼此间的初识。在骑行分组后限时作画、土灶做饭、千里传珠、杯水传情等各个项目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在游戏中缓解压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现场。在活动临近结束的最后时刻,共有4对青年教工(其中4位为青年博士)成功牵手,并逐一进行心动表白、拍照留念。



活动在温馨浪漫、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自己勇敢地迈出了追求幸福的第一步,活动氛围很轻松,在团建中展现自我,突破自我,锻炼了勇气,增强了自信,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

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校工会贯彻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的实际体现。为扩大朋友圈,本次活动还特地联合了浙江科技学院工会一起策划。校工会将继续牵线搭桥,创建平台,为单身青年教工解决个人婚恋问题提供切实帮助,以务实贴心的行动营造我校“近者悅,远者来”的良好氛围,让青年人才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火热实践中。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