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工会与杭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郭爱枝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理念,把对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经工会积极争取,与杭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达成合作意愿,学校全体教职工凭学校一卡通去该医院就诊,享受门诊丙类自费项目一定的优惠。112日下午,在杭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工会全体干部及10多名分工会主席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余树全主席表示,师生的身心健康是学校一再强调的关注重点。和杭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杭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合作,帮助师生在“家门口”更充分地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是真正福惠农林大师生的一件好事。林海燕院长强调,杭州口腔医院有一批优秀的医生、一流的医疗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落户临安一周年,成为临安区重要的口腔科医疗、教学、科研基地。很高兴与农林大开启合作之旅,期待为农林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前,余主席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诊疗环境、高新设备等。大家兴致勃勃地听了一场口腔科普讲座,体验了一次口腔保健关爱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