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写春联送祝福,“农”情笔墨迎新春

作者:教职工书法协会 曹嵘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壬寅奔来,虎虎生威。在辞旧迎新之际,浙江农林大学书法协会在校工会的组织和支持下,于113日举办“写春联送祝福,‘农’情笔墨迎新春”为主题的活动。

 

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寄托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为大家书写虎年祝福。“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兴业”“金牛送旧千家乐,玉虎迎新万户欢”“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了吉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饱蘸笔力、满含祝愿的“福”字,在书法老师们的笔下一挥而就,表达了对新年的无限期待和对师生们的美好祝愿。祝福跃然纸上,笑脸伴随笔墨,祝福真挚暖心,气氛喜庆温馨。大家带着新年的祝福更好地开展2022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携手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谱写新篇章。

协会负责人王康介绍说,书法协会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新年送“福”,“翰墨化人”喜获全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持续提升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