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4日,校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余树全主持,校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全民健身迎亚运”等重大事项的预算,明确了下拨活动经费等事宜。 



余树全强调,各二级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依法、依规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他指出,2022年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各二级工会要根据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年初工会研讨会精神,力争在促进校院两级发展上有新担当,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活动开展上有新成效,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工会经费使用、职工福利提升、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义和建议。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