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山野秘境•相约爱情”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文/蒋陈柳鹂 图/王韬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27日,由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主办的“山野秘境·相约爱情”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临安区龙门秘境举办,浙江农林大学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郭爱枝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学院、杭州医学院等兄弟院校及临安区引进的高级人才等60多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郭爱枝对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展示自我、热情表达真心、努力收获爱情。郭爱枝指出,青年朋友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从生活实际出发,早日建立家庭,坐上幸福号列车,从现在驶向未来。


    本次联谊活动精心安排了山野“非诚勿扰”、龙潭戏水、丛林穿越、山野篝火自助烧烤、做香囊、打麻糍等环节,迅速拉近单身青年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换联系方式以作进一步了解,并表示非常感谢浙农林大工会搭建的交友平台。

     据悉,浙农林大工会近年来持续组织校内、校外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切实为青年教职工创条件、解难题、办实事。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