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省级“巾帼文明岗”联评会

作者: 时间:2022-08-13 点击数:

8月12日,省教育厅联合省妇联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省级“巾帼文明岗”现场联评会,学校妇联带领畜牧学科、人居环境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团委、暨阳学院外语系四个申报团队参加。

2020年,学校五个团队成功申报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此次推荐参加联评会的有四个团队。会上,四位岗长围绕创岗基本条件、创建规范、成效、特色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创岗以来所做的工作,她们将创岗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有机融合,展现了学校女教师的“巾帼”风采。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省属高校的35支队伍参加联评,后期还将通过实地考察确定推选名单,参加省级“巾帼文明岗”评选。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