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我校教职工在第八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墨润之江”第八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开幕式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会长、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书法篆刻组428幅入展奖,149幅入选奖,绘画组84幅入展奖,55幅入选奖。我校华海镜、王康、钱新标、曹嵘、应君、叶常青等6位老师的作品获得入展奖,冉琰老师的作品获得入选奖,获奖人数为省属高校第一。

该活动旨在鼓励全省广大教职工用笔墨丹青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生动展示全省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热情和风采,为我校的文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教职工书法协会 曹嵘)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