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动员部署会,各分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昇忠指出,运动会对于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等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做好服务,切实宣传好、落实好,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到运动会中。要按要求、有计划地组织好报名、训练等工作。他还对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表演事宜进行了具体部署。

体育军训部副主任周红伟对本届教职工运动会部分规则作了修改说明。工会副主席郭爱枝对即将开展的分工会委员调整工作提前作了布置。

(工会 卢晶)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