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快乐拔河 巾帼力量——校妇联举办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校妇联 李飞飞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8日,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妇联为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团队力量,举办了首届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18个二级妇联的120名女教职工参加。比赛采取淘汰制,十人一组,共分为12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在清脆的哨声中,比赛开始了,只见队员们紧抓绳索、全神贯注、屏气凝神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场外的观众齐声加油,把一场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3轮单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队获得冠军、林生院获得亚军、环资和艺术学院联队获得季军。

2022-03-09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成员都领取了参赛礼包,并且通过这样一次拔河比赛,体现集体的力量和团队合作精神,不仅丰富了学校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增强她们的体力,培养团队精神,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团结与友谊。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