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妇联举办首期“巾帼人生”沙龙

作者:校妇联 余月华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由校妇联创新开办的首期“巾帼人生”沙龙举办。首期沙龙邀请了校妇联主席、副校长沈月琴教授做客,由校妇联副主席、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校妇联执委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余名女教师代表参加。

沙龙首先展示了“巾帼人生”沙龙的LOGO,设计师、校妇联执委程向明为大家讲解了LOGO的设计理念和特色。

沙龙以现场提问与自由交流的方式举行。沈月琴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女教师在工作压力、职业规划、亲子关系、夫妻相处等方面的困惑,沈月琴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与会人员也结合相关话题,畅聊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巾帼人生”沙龙旨在搭建我校女性师生交流平台,切实解决女性师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关心关爱女性师生的良好氛围,引导女性师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鼓励女性师生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我。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