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组织三八妇女节“口腔关爱•中医保健”义诊活动

作者:团委郭碧玮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 112 个“三八”妇女节,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幸福农林”建设,营造关心关爱女性师生员工的良好氛围,38日,校妇联、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口腔关爱·中医保健”校园义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慰问,校工会主席余树全、团委书记魏玲玲等参加活动。



冯尚申代表学校对杭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临安区中医院专家团队来校义诊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三八”妇女节开展校园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幸福农林”建设,关心关爱师生健康的具体举措。冯尚申希望,校医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医疗服务示范窗口,服务师生健康需求,进一步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中,杭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院长林海燕教授开展了口腔科普讲座,详细讲解了口腔健康和护理知识;杭州口腔医院临安分院的其他专家们为师生进行了口腔种植、正畸等检查和咨询服务。临安区中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针灸、推拿、中医内科、心血管内科,眼耳鼻喉科、皮肤科、骨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健康咨询和诊疗。

专家们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师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服务师生健康需求,增强师生预防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师生参加。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团队义诊进校园,有利于提升师生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也让师生充分享受到“家门口”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