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妇联与临安区妇联签约共建

作者:妇联 郭爱枝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临安区“天目女儿”联盟成立仪式上,我校妇联与临安区妇联签订了为期3年的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智力共享、品牌培育、科研转化、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与深度融合。

妇联副主席徐秋芳教授介绍,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一周年之际与临安区妇联签约共建是学校妇联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省妇联“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浙江省乡村振兴妇女创业就业计划》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结对、联谊、走亲等形式,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逐步形成校地妇联合作可复制、可推广的长效机制。

临安区“天目女儿”共富联盟的成立,为临安的女性创业者搭建了培育扶持、创业孵化和抱团合作的互通交流平台。联盟里有返乡创业巾帼新农人、女教授、女大学生、创业导师等,大家围绕“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主题主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奔富裕路。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