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临安区妇联主席金琴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临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琴波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妇联副主席徐秋芳、郭爱枝,相关二级妇联负责人、专家参加了座谈,双方主要就农机装备和女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上,临安区清凉峰镇玫瑰园农场主陈雨霞介绍了小镇和玫瑰花种植的基本情况,表明采摘人力成本高、土地肥力下降是当前面临的两大难题,在玫瑰花分拣技术、自动除草等方面也有很大的需求,亟需大学科研团队的技术支持。光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家介绍了学校在采摘机器人方面的研究现状,展示了研究成果,提出了技术解决方案,表达了合作意愿。

徐秋芳说,学校妇联已与临安区妇联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要多交流多沟通,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促进双方在人才智力共享、科研成果转化、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走深走实。

金琴芳表示,玫瑰小镇是临安女性创业的典范,希望通过校地合作给企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解决企业的“痛点”。

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和基于项目制的创新创业教育计划。与会人员还就校地企妇联协同合作项目的推进、开展临安区女性企业家和女大学生创业情况调研等进行了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