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林生院分工会暑期疗休养与社会服务相结合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了更进一步提高疗休养活动的质量,使学院教职工在收获安全舒心旅程的同时,既增强师德师风涵养,传承红色根脉,又助力我省文旅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林生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安排,分四个批次组织教职工前往温州、嵊泗、遂昌和湍口等地开展活动。

通过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充分领略了祖国山河的壮丽,在疗休养的过程中,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为人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温州,大家充分领略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称雁荡山的秀美,感受东海名字百岛之县望海楼的雄伟;在嵊泗,大家追寻盛夏中的一抹清凉,在左岸公路感受浪漫,在基湖沙滩释放自我,在浪里白沙中尽享渔家乐趣;在遂昌,大家惊叹于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地底人造建筑的壮观,探寻遂昌金矿千年前中国古人的智慧,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精神的洗礼。

疗休养过程中,学院积极对接地方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学院党委及各学科党支部分别与遂昌湖山乡、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了林生院与湖山乡党员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黄坚钦、戴文圣、童再康等专家教授为湖山乡的生态经济、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学院与湖山乡间搭建了交流、沟通、合作的党建联盟平台,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期依托学院高水平技术团队,发挥学院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优势,全院服务湖山乡全域,助力提高农民收入,实现共同富裕。

一年一度的疗休养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教职工“家”文化的归属感,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帮互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生院分工会刘华亮)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