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食健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食健学院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举行座谈会等方式,向学院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院院长斯金平、党委书记汪和生、工会主席白岩等参加系列活动。

学院领导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切实担负起团队负责人、年轻教师引路人的职责,深耕科研,为年轻教师做好榜样;积极响应学校部署,为学院“9个一”目标和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在百草园举办了教师座谈会,各位新进教师逐一发言。与会新教师表示,今年的教师节是自己成为老师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有幸和大家共同度过,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将不断学习,潜心钻研,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食健学院王晴颜玲白岩)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