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光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助力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迅速适应新环境、专注新岗位,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教育教学工作,9月8日下午,光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建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周国泉、书记何利平为新入职的7位教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新入职教师发表了入职感言,表示会尽快融入光机电大家庭,牢记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艺术,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实现个人理想,共绘光机电学院美好未来。

光机电工程学院始终重视新教师入职工作,通过举办新教师入职仪式、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等活动,切实做好对新入职教师的指导帮扶,帮助新入职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传承发扬学校学院优秀文化,尽快实现组织认同、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尽快成长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老师。

(文:吕卫君审核:何利平)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