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情系教育人,慰问暖人心——园艺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8日-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朱祝军、徐凯、崔敏龙、崔永一、徐凯、孙学鹏等老教授和国家级人才,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并致以良好祝愿。

情系教育人,慰问暖人心。每到一处,学院班子成员与教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倾听从教心得,询问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需要和困难,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期间,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教职工献上鲜花以表节日祝福。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节前的慰问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荣誉感,也激励大家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做学生的人生领跑者和引路者,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与贡献者。

(园艺科学学院李萍杨静)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