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9月8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分工会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院长王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劲松、院长助理张帅与老师们送情问暖、共话家常。

王磊强调,学院是大家的学院,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才能凝聚最大的共识、形成奋进的合力,建设和发展好学院的各项事业,也才能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氛围,让大家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他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培根铸魂,以德示范、以德施教,用学院特色的精神文化和财富铸师魂、立师德、增师才、固师本,自觉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二是坚持“两个贯穿”,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三是做好角色转变,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让自己真正成为学院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陈劲松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学院事业发展和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新入职教师也作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大家表示,新学院,新征程,干部在一线,党员冲在前,领导班子默默奉献,形成了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将牢记育人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