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迎接教师节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确保师生安全是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树立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特邀请政安消防高震教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高震以图文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叙了多种情况下的火灾现场及其灭火方法等。

培训中,教师们学习了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各岗位的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在教学的过程中,也将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使整个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宣讲结束后,学院工会为每位教师发放了精美纪念品,祝福老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