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数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次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在这气候宜人、果实累累的金秋时节,数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第三次集体生日会。9月22日,学11304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第三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共聚一堂,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生日会在冯金明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冯书记首先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每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这样的集体活动能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刘小林和程文静老师作为参加生日会的27名老师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安排,向在场的同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祝愿大家事业进步、生活美好,也希望自己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分工会主席周厚奎也特别感谢到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鼓励广大教职工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润物细无声,微处见真情。学院分工会坚持为教职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并不断创新生日会形式和内容,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数计学院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关爱。学院分工会也为每位到场的教职员工送上了贴心的生日贺卡和慰问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还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也希望通过集体过生日的形式,构建和谐、愉快、融洽的教职工关系,营造团结、有爱、互助、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发展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加活力。

(数计学院 夏其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