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国教悦读吧读书分享会第二期】: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

作者:国教妇联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20224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妇女联合会进行了第二次悦读吧读书分享会,主题为: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

说明: 7502ea78c02dcf47acac14d44f5fba3

国教妇联成员参加了分享会。

冯锦老师分享了英国诗人伊丽莎白·芭蕾特·勃朗宁的爱情诗《How Do I Love Thee?》,她介绍了诗人的生平以及写诗背景,充满感情地朗诵了诗歌的英文版和中文版,并分享了自己对感情、爱情以及婚姻的看法;徐静薇老师分享了普希金的爱情诗《我曾经爱过你》,并表达了对这首诗歌喜爱的原因。两位老师饱满的情感,让大家深受感触,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情观和爱情观。

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觉得爱是珍惜,是包容,更是保持自我。作家卡夫卡曾说:“爱应该是让人变得温柔与勇敢,而不是让人时常感到委屈或妥协”;心理学家阿德勒曾说:“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两个东西,一个是价值感,一个是归属感,价值感来自于被肯定,而归属感来自于被爱”。愿我们一生勇敢且温柔,有爱可寻亦有梦可追。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