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展现巾帼风采 建功后勤保障——后勤服务中心举行第五届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

作者:后勤妇联 孔巧玲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47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主持召开后勤第五届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会。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郭爱枝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校公管处主管路英、后勤中心妇联执委、女工委成员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的24个单位(个人)进行了评审。

说明: IMG_256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申报的候选集体、个人进行了事迹介绍,评审小组结合申报集体、个人的岗位职能、工作成效,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三八红旗手(集体)建议人选10个,其中集体3个,个人7名。

本次评选活动,展示了后勤女职工在各行业的贡献与风采,对选树一批新时代后勤优秀女性,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争做后勤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奋斗的追梦者,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起良好促进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