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经管学院妇联开展“缘”来一家人茶话会活动

作者:经管妇联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正值525心理健康宣传周之际经管学院妇联开展有缘相遇,畅所欲言”经管学院“缘”来一家人茶话会活动,学院妇联主席刘龙青为我院学生心理困惑做耐心指导。

 

 

说明: c1af06312848acaedc36c3c208dd18a

 


刘龙青结合亲身经历的大学生心理问题案例,从“如何降低当下的迷茫”、“如何建立好阶段性目标”、“怎样正确看待压力”三个方面给予了深入的指导性意见,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了解和重视。在提问环节,同学提出的各种心理困惑她从学习、生活、工作、情感等方面一一做了针对性的解答

 

 

说明: 111

 


据了解,经管学院“解忧超市”心理疏导联盟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倾诉、发泄、疏压、解忧的空间,利用交谈、倾听、催眠等方式,解决师生的心理烦恼,为学院妇女同志提供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妇女同志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塑造积极向上的心态,有效的舒缓心理压力,化解心理危机,构建和谐校园。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