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食健学院开展“劳动在田间 党恩在心间”采摘栀子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加强师生员工党性教育、提升学院妇联执行力,展现学院巾帼力量,69日,食健妇联、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开展了“劳动在田间 党恩在心间”栀子花采摘活动。



在位于潜川镇的栀子花基地里,阳光下的栀子花洁白无瑕、清香扑鼻,妇女同胞们手提纸袋,三两一组忙活起来,在炎热的田间地头,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在积极开展采摘的同时,切身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此次采摘种植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集体活动欢乐和辛勤劳动的不易,也激发了大家对当前美好生活的感恩之心和继续努力工作、共创美好明天的决心。



                                                                                             (食健学院 颜玲 黄晓芳、白岩)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