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12月15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共有61名协会成员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男子单打前八名分别被陈麟(马法学院)、夏凯(信息学院)、许林(天目学院)、蒋继华(文化学院)、王勇(信息学院)、黄有军(林生院)、陈小华(后勤)、曹友志(林生院)夺得。女子单打前六名分别被黎晓春(马法学院)、安明霞(马法学院)、俞彩娟(后勤)、于芹芬(信息学院)、许爱红(后勤)、俞月华(后勤)获得。

赛后,校党委委员、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陈永富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为参赛队员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加强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