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工会举办2013年教职工星级协会评比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活动中心202室举办2013年教职工星级协会评比大会。

参与评比的协会展示了一年来协会在自身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成绩和亮点,并对来年协会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各评委从协会组织建设、财务管理、工作执行情况、工作效果、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荣获“五星级”协会称号,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足球协会荣获“四星级”协会称号,教职工登山协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教职工网球协会荣获“三星级”协会称号。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在会上对各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个协会促进我校文化建设所起的引领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协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壮大队伍、丰富活动、创新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广大教职工营造一种“家”的氛围。

(校工会 栗雪锋)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