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青工委开展青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我校青年工会干部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工会干部队伍建设,12月6日—7日,校青工委组织学校各分工会青年工会干部开展了业务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出席了培训会,校青工委委员、各学院青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培训会上,校青工委负责人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汪主席充分肯定了青工委2013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学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开展得有序、创新、实效。同时,他对学校青工干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真心工作,青年教职工要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工作;第二,创新工作,青年教职工要积极贯彻学校生态性创业型的战略目标,发挥青年人创新的特别,推陈出新,创新性得开展工作;第三,快乐工作,青年教职工要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

12月7日,校青工委委员、各学院青工干部共二十多人来到高虹镇林家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15公里的徒步越野,还进行了攀岩和岩降的体验活动,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交流中收获友谊,在合作中感受快乐。


(校青工委 潘军可)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