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我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全国总工会十六届执委、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省教育工会常委、正处级调研员朱乃行一行专程到校祝贺并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校长周国模,党委副书记方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等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方伟主持。

     朱乃行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表彰文件。李逸凡向学校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周国模和汪士华分别代表学校和工会接牌、接证。

     李逸凡表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基层工会组织至高无上的荣誉,学校获此殊荣来之不易,是学校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校工会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建家的结果。李逸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总劳模座谈会和全总十六大上的讲话,希望校工会以中国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广大会员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准确把握教职工诉求,促进实现教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拓宽民主参与机制和渠道,全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实力型”工会。

     周国模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指导学校工会工作的省教育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既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件喜事。近年来,校工会在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在深化民主管理、维护教工权益、建设教工之家、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创新文体活动、实施人文关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周国模指出,广大教职工是支撑学校发展最主要的力量,工会要进一步调动教职工民主参与积极性,密切关注教职工诉求,倾听教职工呼声,团结和凝聚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汪士华代表校工会对省教育工会多年来给予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汪士华说,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学院和部门党政的通力协作和全体工会会员的响应与支持。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一个阶段性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与鞭策,校工会将不负“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这个光荣称号和广大教职工的期盼,继续以先进文化为引领,打造“大气包容、协同发展、团结和谐、亲如一家”的“大家”文化,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

     校办负责人,各学院(部、馆)党委(总支)书记、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仪式。

                      (工会 刘晓东/文  赵晟/图)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