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教职工羽协举办2013年“五交化杯”羽毛球双打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10月20日,校教职工羽协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13年“五交化杯”羽毛球双打赛,此次比赛分为A、B、C三个级别,共有27组54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临安市五交化采供有限公司协助举办。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激烈角逐,最终柳丹和刘剑锋、陈方兴和蒋建明、于芹芬和安明霞分别夺得A、B、C三个组别冠军。比赛期间,羽协还邀请了原国家羽毛球女队队员、浙江省羽毛球女队现役队员周卉,来赛场为会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并进行了表演交流。
据悉,教职工羽协是浙江农林大学工会最早批准成立的八个文体协会之一,现有会员229人,每周开展活动三次。羽毛球活动深受教职工喜爱,参与面广、爱好者人数众多,自2011年教职工羽协成立以来,羽协是在册会员人数最多、日常活动开展最正常的协会。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教职工羽协还荣获了2012年度校工会“五星级”协会的称号。
(教职工羽协潘俊杰)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