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省教育工会对我校进行经费收支情况审计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10月18日,省总工会经审会副主任、审计处处长吕美溪,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竺亚汉,浙江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美华,浙江科技学院审计处处长王勇平等省教育工会经审会一行对我校进行经费收支情况审计检查,校审计处处长章继胜、计财处副处长何利平参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对工会经费收缴情况、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其工资福利开支、财务授权审批、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做了详细的说明。省教育工会经审会对我校工会财务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材料齐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监督和管理二级工会下拨经费、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工会 刘晓东 栗雪锋)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