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工会委员第八次扩大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9月13日,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第八次扩大会议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莉萍主持。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对上半年工会工作做总结,对上半年各分工会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校工会工作重点做了重要部署。汪士华强调,当前各分工会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主动参与,积极带头,多干实干,多下基层,更多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意义上做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

工会主动联系临安联社、长虹、欧派来我校为教职工开展优惠活动,并在会上进行说明,向各分工会派发优惠卡。

(工会 栗雪锋)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