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举行“舞动梦想 星耀东湖”首届教职工排舞大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9月6日晚,东湖校区影剧院内霓虹闪烁、舞姿曼妙,美不胜收。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体育军训部协办的“舞动梦想 星耀东湖”浙江农林大学首届教职工排舞大赛在东湖影剧院内举行,广大教职工以跳排舞的形式,师生同乐,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校工会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工会负责人出席了大赛,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校各个学院、部门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曼妙灵动的舞姿,动感欢快的旋律,所有参赛老师齐舞的《菲斯嘟嘟》拉开了大赛的序幕。随后,《蓝色婚礼》、《萨巴达克》、《美加曼波》等排舞表演,把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排舞的舞出健康、舞动梦想的内涵与学校所倡导的生态、健康、和谐的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通过跳排舞,老师们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使人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和谐人际关系,让自己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到工作中去。”带领学院队伍参加比赛的一位老师如是说。
经过老师激烈的比赛和评委公正的评比,后勤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国教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继教、农业与食品、外语、工程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经管、园林、环资、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排舞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从学校到学院、从老师到学生,在校园中掀起了跳排舞的热潮,在参赛的老师中,有健烁的老者、有帅气的男士、有文雅的教授,他们翩翩起舞,他们热情非凡。本次排舞大赛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群众文化的覆盖面,提升群众文化的素养,为校园教职工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