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爱在深秋,启航农林”高知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特邀 朱旻华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30日,由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医学院、浙江工业大学、青山湖科技城高新企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爱在深秋,启航农林”高知青年联谊活动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主席余树全,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郭爱枝出席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六十几位优秀男女青年在初步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后通过分组加入到你画我猜、为爱而攀、爱的红线、信任之旅等有趣的活动中,在欢声笑语的参与的过程中相互观察,逐步进行认识和相互了解,达到融入活动、点燃激情的目的。







现场就有人选定心仪对象并在活动结束后共进晚餐。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在学习科研之余也要学会表达情感,只有勇敢表达才能创造幸福人生。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