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第十九届“钟声杯”篮球暨第四届“接力投篮”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28日,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第十九届“钟声杯”篮球暨第四届“接力投篮”比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体军部、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分为“钟声杯”篮球比赛和“接力投篮”比赛两个组别,每组各有15支代表队共2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裁判们公平执裁、尽心尽责。

3.jpg

1.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篮球比赛的冠军由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继教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机关、林生院、马克思学院、园林学院分获二至八名;“接力投篮”冠军由机关代表队获得,后勤集团、农学院、林生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继教学院、工程学院分获二至八名;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校工会主席余树全、篮球协会会长马小辉为两组获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奖品。

1.jpg

4.jpg

   通过比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