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第六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作者: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周彦兵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衣锦校区“汇图网灯光足球场”举行,

小组赛第一轮,机关2:0工程,园林1:2继马,农学3:1林生。比赛精彩纷呈,争夺激烈,吸引了数百名师生现场观看。

根据赛程安排,比赛主要安排在周二、周四晚上,周六、周日下午进行,小组赛第二、第三轮将在1212号,34号进行,后勤——工程、信息——继马、林生——环资、后勤——机关、信息——园林、农学——环资等队伍将对阵。125号将开始排位赛,整个赛事预计12月中旬结束。



本届赛事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工的工作生活联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提升了凝聚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