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凝聚力量 提振精神 第六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作者: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校第六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衣锦校区“汇图网灯光足球场”顺利闭幕。林学(微生物开发与利用)1999级校友、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斌、总经理叶航箭,校工会主席余树全,体军部主任冯祎中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


机关队获得冠军,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获得亚军,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联队获得季军,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队,环境与资源学院,工程学院获得第四、五、六名。

12日、13日的比赛决出冠军,各场比赛争夺激烈,参赛教工体现出顽强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各球队布置了合理科学的战术,赛事体现出较高的水平和质量,共计吸引了千余人次师生现场观看。


赛事以“友谊为先”,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比赛,各单位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各位教工也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团结,提振了精神。各单位分工会为自己的球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后勤支持,有效强化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校友黄元斌、叶航箭毕业后一直心系学校发展,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合作。“汇图网灯光足球场”位于衣锦校区,由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建设专项经费,学校改造而成。球场竣工后,承担了教师和学生球队的日常训练,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体育锻炼,优化改善了学校的基础设施。

本届赛事还有信息工程学院队、后勤集团队、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队参加,共9支代表队参赛。赛事由校工会、体军部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承办。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