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10日下午,工会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主席余树全主持,20余位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才方、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的讲话和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及省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余树全指出,2021年工会工作总体思路是围绕“立德树人、促进教育科学和谐发展”这条工作主线,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努力打造新时代工会工作窗口。

议还推荐了省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候选人(组织),审议了拟提交2021年“双代会”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工会2021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部署会。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学校开启了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工会工作必须紧紧围绕中心,以思想引领为抓手,不断汇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以岗位建功为载体,充分激发教师铸魂育人豪情,为学校“十四五”开新局助力赋能。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